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 7SENSES唱片答谢握手会圆满落幕 粉丝热情如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09: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30日,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成员赵粤、孔肖吟 、戴萌 、许杨玉琢 、许佳琪 、陈琳、张语格携同名出道EP《第七感7SENSES》空降上海悦达899广场,举办专场唱片答谢握手会。当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异常炎热,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顶着烈日,从全国各地赶来,排队四五个小时,观看演出、与偶像握手、合影。

7SENSES
戴萌 孔肖吟
孔肖吟
 

  现场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成员激情演绎《Girl Crush》、《Bee with you》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不俗的唱功,活力热辣的舞蹈,女神级的颜值,让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当天恰逢成员赵粤生日,是赵粤步入22岁的第一天,后援会事先精心准备了蛋糕,贴心的举动让赵粤十分感动,激动的差点落泪,哽咽发言感谢粉丝:“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真的很幸福!”小分队成员也献上飞吻,祝福赵粤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现场响起欢乐的生日歌,全场粉丝齐喊:“赵粤,生日快乐!”有爱的互动让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随后是当天的重头戏:握手会+合影签名会。粉丝们有序排队和偶像近距离握手、互动、像朋友一样亲切聊天,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很多粉丝从南京、广州赶过来,手里拖着行李箱,很多人背着分量十足的专业相机,上午11:30分就已经赶到现场排队等候了,当被问及与偶像握手是怎样的感觉时,粉丝们干净利落的回复:“满足!”

为赵粤庆生
握手会
握手会赵粤
 

  握手会环节部分持有近百张握手券的粉丝,有充裕的时间和成员交流,结束之后粉丝们聚在一起兴奋的讨论,拍照。握手会结束以后,粉丝们再次排队,与偶像亲密合影,现场粉丝与爱豆像朋友一样,商量合影的姿势,亲切合影。

张语格
赵粤
 

  当天的的握手会场面十分火爆,到预定的结束时间还有很多粉丝排队,在这里也感谢所有亲临现场的粉丝,今天的太阳很晒,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将会加倍努力,回馈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5月13日的春季特色握手会,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