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薇: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4: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恋是什么味道?暗恋像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暗恋像是突然有了软肋,但是没有铠甲,暗恋像是明明是自己偷偷喜欢别人,却总觉得对方在注视自己,暗恋是《暗恋的味道》“想对你问一声好 可勇气总是抓不牢”的懊恼和转瞬即逝。

  近日,全民k歌中当红主播“璨宝”翻唱了一首《暗恋的味道》,迅速蹿红,歌手歌曲久居榜单不下,同时掀起一阵弹唱热潮。

  据悉,歌曲《暗恋的味道》原唱是拥有着甜美声音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李小薇,她凭借扎实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圈粉无数,音乐风格和造型的百变也无数次让歌迷惊喜。歌曲《暗恋的味道》是李小薇在2016年发行的新专辑《暖暖的心》中的新单曲,相较于李小薇此前的作品更显清新纯粹,歌曲立意和创作方面也更加独特,毫不夸张的说,李小薇又掀起了一阵全国的吉他弹唱风。

  歌曲《暗恋的味道》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苗小青,内地音乐制作人,歌手、作曲人,录音混音师,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学员带领的曲奇音乐团队李小薇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

  李小薇独特的轻松明快又带着甜蜜的嗓音,给歌曲增色不少,就仿佛是昔日暗恋的同桌少女一般,听着犹如坠入梦里,坠入恋河,就像一颗看起来青涩的李子,让人止不住吞口水。

  伴随着“璨宝”翻唱这首歌走红的同时,《恋爱的味道》在各大门户音乐网站搜索量迅速提升,许多这首歌的粉丝也关注到了李小薇这位成熟又可爱的歌手其他优秀作品。

  2015年发行个人EP《疗伤药》

  2015年发行个人单曲《姐要爱一场》

  2016年发行个人单曲《没你在身边》

  2016年发行个人专辑《暖暖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