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首赴港宣传新专辑 《一个人》获十大金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红赴香港宣传新专辑《我爱故我在》。据悉,此次新专辑中的曲目《一个人》获香港十大金曲奖,韩红出席现场彩排,并参与香港电视台录影节目。

茶水间休息
访问和主持人合影
 

  韩红赴港宣传新专辑 《一个人》获十大金曲奖

  5日,韩红抵达香港,参加新专辑《我爱故我在》的宣传工作。当天韩红到香港有线电视台参加录影,节目中,韩红称虽然目前音乐市场不景气,但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创作热情。“无论我们的音乐市场热烈或暗淡,我就在这,不离不弃。”此外,韩红还透露了明年的工作计划,称明年是自己音乐的“大颠覆年”,会用新的音乐推翻从前的自己,对音乐的初心不变,变得是表达的方式。

访问和主持人合影
韩红和钟镇涛合影
 

  据悉,此次韩红新专辑的收录曲目《一个人》获得香港十大金曲奖,韩红到场参加彩排,将出席香港电台颁奖礼。

  韩红:“当红不让”要约一次红馆

  近期韩红“新身份”的转变同样引起港媒关注。韩红在接受采访中说,成立新公司担任CEO,是全新的尝试,但并不会因此忽视音乐的创作。此次新专辑《我爱故我在》于去年12月28日三地同时发布,目前也开始了港台的宣传工作。今年1月1号,韩红2015“当红不让”演唱会正式收官,此次赴港韩红也表示,下次演唱会要约一次红馆,来一场“当红不让”,和香港的歌迷分享音乐。而谈起香港歌手,韩红称最想和张学友合作,内地歌王和香港歌神的合作,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另外,韩红在电视台录影期间,还偶遇演员罗琳、钟镇涛等众多香港艺人,并亲密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