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娜扎女友力Max 择天之路重重险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08: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开播第三周,终于迎来了果奶CP互露真心却不断虐心的高能戏份。在周三晚22:00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有容奉圣后之命前去守护天书陵,在此参悟的陈长生因被魔族侵犯危在旦夕,有容无所犹豫果断相救而身负重伤。网友直呼“娜扎女友力Max”“心疼小容儿”。

娜扎1
娜扎2
 

  有容人设隐忍女友力max 堪称独立女性代表

  在最新的剧集中,在陈长生参悟天书碑,有容不忍打扰。魔族黑袍突然入侵,想要拿下陈长生性命。有容为救长生对阵黑袍,更是为长生挡下最致命一击。这段戏份娜扎从与黑袍对决的打戏到受伤后与长生对话时的神情都演绎的很好,一句“我绝不允许你伤害陈长生”网友更是直呼“被虐哭”。其实有容的人设一直是默默付出型,哪怕牺牲自己也会护他人周全。出生权贵却不能事事如自己所愿,心系大道克制心中所爱。网友纷纷感叹“被这样的徐有容感动哭”

娜扎3
 

  有容身重剧毒醒来顿悟 高冷圣女终敞心扉

  随着剧情的发展,有容因在天书陵救下陈长生而中黑袍永夜花毒。有容一直昏睡不醒莫雨长生担心不已,最后还是以长生之血救永夜之毒。有容苏醒后第一反应便问道长生如何,实在惹人心疼。在之后藏书阁的戏份中,得知长生因救自己而命不久矣后眼含泪水却克制悲痛的复杂感觉娜扎表演过程中也尽数流露。不仅如此,更将有容内心慌乱却强装镇定帮助长生寻找续命典籍的对比心态也完全表达了出来。网友看后直呼心疼,更有网友表示“今晚的糖甜的有些忧伤”。接下来的剧情会愈加虐心,有容长生是否仍可共走择天之路?有容动情是否会被反噬?《择天记》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精彩仍继续好剧不能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