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传奇》将播杨紫发长文感慨:无论播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用心拍的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1:0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朱少杰、周远舟导演,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龙珠传奇》将会在今晚播出,杨紫也通过长文感慨,表示无论播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用心拍的戏。

杨紫

  电视剧《龙珠传奇》将会在今晚10点档播出,主演杨紫在5月7日发文感慨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这部《龙珠传奇》。原本大家以为周播剧而且还那么晚,估计也没太多人看,但是杨紫觉得既然很用心的拍摄了,就一定要认真宣传,要对自己和戏负责。杨紫叙述了在拍摄过程中的艰辛,5月到9月,正是横店最热的季节,没有大腕明星,但都是认真对待戏的小伙伴,这是自己演的戏,几百人的心血,怎么样也要卖力宣传,无论播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用心拍的戏,无论别人怎么想自己也要卖力宣传,坚信只要是用心拍的戏 大家可以看到的,同时杨紫还感谢了剧组的工作过人员以及主演们,帮助自己完成了梦想,希望大家多给一些鼓励和支持。

  杨紫微博全文:写给明天播出的《龙珠传奇》 心情很忐忑 去年5月到9月 在最热的横店 每天热到想死的横店 一帮人用心拍了一部戏叫做龙珠传奇 没有明星大腕 但都是认真对待戏的小伙伴们…想起那段岁月 每天大家热到快虚脱 一起克服种种困难 互相鼓励安慰…心里充满各种期待…直到播出,大家都说 周播而且那么晚 算了吧 估计也没太多人看 但我说 不行 这是自己演的戏 几百人的心血 怎么样我也要卖力宣传,无论播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用心拍的戏。无论别人怎么想 但也要担当起这个责任。我坚信,只要是用心拍的戏 大家可以看到的…特别感谢编剧姐姐@李亚玲 谢谢你从一开始就认定我就是易欢 谢谢邓哥@邓细斌333 从青云志一直合作到龙珠…还有我们的导演 朱少杰 周远舟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宽容 允许我自我发挥那么多…还有我的小伙伴们 @秦俊杰 最好的搭档最好的彼此 多的话不需多说你懂我 @舒畅 谢谢雪姐姐整部戏一直在照顾我 给我鼓励 从孝庄秘史开始 我们缘分就像剪不断一样 永远的姐妹 @茅子俊 我的猪哥哥 一起合作了三部戏 每天陪我玩闹陪我工作 谢谢你给我的欢乐 还有学义@Mr_刘学义 霄雨@韩承羽 孙蔚 华哥 星宇哥…等等…谢谢大家 帮我完成了一次梦想 总之写了这么多 就是想宣传一下 明天首播 北京 安徽 晚上10点…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鼓励 请大家看看我们的戏~多多提意见…易欢明天等你们 ~谢谢各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