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出演姜炯哲导演最新电影 变身朝鲜军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7: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都暻秀确定出演电影《Swing Kids》(暂译)主人公,变身为朝鲜军少年。

都暻秀
 

  据悉,电影《Swing Kids》是姜炯哲导演的最新作品,以战争中朝鲜军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陷入Tap Dance魅力的朝鲜军少年的故事,都暻秀将会在电影中出演主人公。该电影是姜炯哲导演继电影《老千2神之手》之后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大荧幕的作品,之前姜炯哲导演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片,包括《非常主播》、《阳光姐妹淘》以及《老千2神之手》等,每一部电影都非常精彩,因此最新电影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都暻秀的所属社SM也回应确认了都暻秀出演该电影的消息,并且都暻秀本人也通过所属社公开表示能够和姜炯哲导演一起合作感到十分荣幸。都暻秀在2013年通过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演技大获好评,能够出演各式各样的角色,好人坏人都能拿捏得很好,因此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购物车》、《纯情》、《与神同行》、《七号室》等等,演技也得到了前辈们的认可,工作态度十分认真。

  另外,该电影目前正在选择其他演员,也正在为开拍做准备,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拍摄,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而都暻秀也会利用这段空余的时间完成组合的活动以及调整行程,进行短暂的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