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慧秀有望搭档都暻秀出演电影《Swing Kids》 正在协调日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0:1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都暻秀日前确定出演姜炯哲导演最新电影《Swing Kids》并且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而女主角方面有消息表示已经向朴慧秀发出了邀请,朴慧秀所属社回应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

都暻秀-朴慧秀
 

  据悉,电影《Swing Kids》是姜炯哲导演的最新作品,姜炯哲导演此前曾给大家带来了《超速绯闻》、《阳光姐妹淘》以及《老千2:神之一手》等精彩作品,因此这一次的《Swing Kids》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姜炯哲导演表示邀请都暻秀出演是第一顺位的,看到都暻秀的瞬间就感觉他好像就是从剧本中跳出来的人,他就像是为了拍摄这部电影而一步一步走到现在一样,展现了对都暻秀的超高评价,观众们对于这样的选角也表示满意,但是对于女主角朴慧秀网友们则表示担忧,此前朴慧秀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以及《内向的老板》收视率都不是很好,而朴慧秀的表现也遭到了吐槽,很多观众表示朴慧秀的台词功底太差了,演技也还需要再提升,因此很担心,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电影是一部大制作,既然导演选择了演员就一定有他的想法,我们只要跟着导演走就好了。

  据悉,电影《Swing Kids》是一部韩国很少见的以舞蹈为主题的电影,这就需要演员既有演技又要有舞蹈功底,因此选择都暻秀也是也是命中注定的。正因为是大制作的电影,因此才更加需要合适的角色,看到都暻秀之后,就有了信心。

  电影《Swing Kids》以战争年代朝鲜军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陷入踢踏舞魅力的朝鲜军少年路基洙(音译)的故事,都暻秀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路基洙,电影将会在8月份开拍,预计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