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河均-都暻秀主演《七号室》确定11月15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9: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河均和EXO成员都暻秀主演的电影《七号室》日前确定将会在11月15日上映,电影目前也开始了宣传活动。

七号室
 

  电影《七号室》是李容承导演执导的一部剧情片,在2017年1月开始拍摄,电影由申河均搭档EXO成员都暻秀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家正面临倒闭的DVD厅,隐藏着7号室秘密的社长和打工的不顺,为了摆脱困境而孤军奋战的故事。电影此前宣布将于11月上映的时候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演员申河均是韩国十分有实力的老戏骨,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十分精彩的电影,并且获得了很多电影奖项;而EXO成员都暻秀也是忠武路的一个年轻代表,出道以来搭档很多前辈出演过电影,并且因为成熟的演技而被观众们称赞,一起合作过的前辈们也称赞都暻秀是一个天生的演员,无论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将人物情感表达出来,是一个前途无量的演技派爱豆。

  这一次两人一起搭档出演电影,申河均饰演的是DVD厅的老板,而都暻秀饰演的则是来到DVD厅打工的青年,原本DND厅已经要倒闭了,没想到这个时候却发生了一场重大的案件,将申河均饰演的老板和都暻秀饰演的青年都卷入其中,而这之后两人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展开孤军奋战,究竟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申河均和都暻秀两人孰好孰坏,在这间小小的DVD厅中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让人十分好奇。

  目前电影正式宣布定档11月15日,演员们也开始了电影的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