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因共享充电宝要吃翔?豆得儿被曝整形变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5:5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不单凭借一己之力捧红了多位网红女友和明星新人,近日又带火了“共享充电宝”,今天再次登上热搜榜,而且这次玩的有点大哦,坊间盛传王思聪不看好这个项目,在朋友圈立帖为证,表示“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

  事情源自陈欧的一则微博,宣布聚美以3亿人民币收购街电科技股权,正式进军共享充电宝市场,陈欧将出任董事长。啥都开始共享了,但共享经济真的这么火热吗?“纪检委”王思聪第一个坐不住了,发朋友圈表示“能成我吃翔”。随后陈欧发微博回应“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语句之间火药味十足。

  共享经济火热,满大街的共享单车颜色都快不够用了,其他行业也跨入了共享时代,其中就有共享充电宝的身影。今年4月起,共享充电宝开始了疯狂融资,小电、来电、街电三大品牌2周即拿到近3亿融资。近期,共享充电宝们又掀起了4天融资7.5亿人民币的狂潮,聚美优品、腾讯系、阿里系、分众系相继入局。在陈欧、王思聪的“助力”下,百度指数从未超过2000的共享充电宝瞬间飙升至12000。

  虽然明面上没有“撕破脸”,但是陈欧在评论区显然没有那么绅士,直接表示“求直播平台赞助,另外有人赞助翔的吗?”,似乎对于王思聪的回应不太满意。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大家人手一个充电宝,为什么要共享?并认为充电宝确实前景不行,现在手机电池的容量越来越大了,加上快速充电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了。不过大部分网友选择支持聚美总裁陈欧,认为目前智能手机人手一部,电量消耗快。出门携带移动电源非常不便捷。如果有了共享充电宝,会省很多事。

  除了王思聪,其绯闻女友今日也登上了热搜,5月8日,网曝王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疑似整容,在近期ins近照中,她的额头,苹果肌,鼻子,嘴唇,下巴看起来都有变化,与旧照相比,虽说五官无可挑剔,但是组合起来十分生硬。豆得儿作为思聪榜上有名的绯闻女友一直以来其清秀的长相倍受网友夸赞,称其长相清奇不做作。但近日ins照片中的豆得儿脸型似乎发生了很大变化,眼角外扩,且嘴唇比起以前更丰满,网友们纷纷表示:整容失败既视感!以前长得舒服好看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