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流之路》公开最新版海报 四大主演讲述青春的苦与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3: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KBS2TV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今日公开了两款主演们的海报,四大主演全部出镜,演绎青春的苦与乐。

  在公开的海报中,四位主演朴叙俊、金智媛、安在洪、宋昰昀四人抬头仰望着天空,脸上的神情也很迷茫,透着对生活的向往和彷徨,而海报的上方还写着“某一天我们就成了大人”的文字,展现了对生活的无奈以及担忧;而第二张海报与第一张有着明显的不同,四位主演都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躺在屋顶上,脸上是十分灿烂的笑容,所表达的思想也与第一张不同,虽然生活有很多困难,但是仍然要保持信心和微笑,洋溢着满满的热情和对生活的信心,两款风格完全不同的海报也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引发强烈期待。

  《三流之路》由李那廷执导,林尚春编剧,朴叙俊、金智媛、安在洪、宋昰昀等主演的励志爱情喜剧,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是2017年上半年观众们最期待的韩剧之一。演员朴叙俊和金智媛两人将在剧中表现出一边经历挫折,一边又朝气蓬勃笑对人生的演技,吸引大众目光,加上两人的角色会由从小一起长大的男闺蜜女闺蜜发展成恋人关系,这样的现实罗曼史不由令观众激动。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公开的预告也是搞笑,让人表示很好奇,该剧将会在5月2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