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能否成为下一个山田凉介?道枝骏佑《成为母亲》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09: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泽尻英龙华、藤木直人、中岛裕翔、道枝骏佑等主演的NTV最新日剧《成为母亲》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小演员道枝骏佑成功吸粉无数,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让观众们表示喜欢的无法自拔,道枝骏佑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全民小男神。

成为母亲海报

  电视剧《成为母亲》是日本电视台(NTV)2017年制作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中岛悟等执导,水桥文美江编剧,泽尻英龙华、藤木直人、小池荣子、中岛裕翔以及道枝骏佑等主演的亲情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结衣儿子在年幼时被绑架被迫母子分别,时隔9年后母子再会,与已经13岁的儿子之间的相处故事。新人演员道枝骏佑在剧中饰演13岁的儿子小广,电视剧播出之后道枝骏佑获得了巨大的称赞和认可。

  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2014年,因看了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从而憧憬山田凉介向杰尼斯事务所递交了履历书,同年11月成为事务所旗下艺人,2017年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成为母亲》。道枝骏佑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有着俊俏的长相,还因为演技也很精湛,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道枝骏佑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很惊艳,一颦一笑都有着演员的样子,沉稳大气,即使和前辈们对戏也丝毫不落后,这也是道枝骏佑能够成功圈粉的原因。

  很多观众们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除了很贴近生活故事之外,对道枝骏佑真的感到很满意,15岁的小孩子,第一次演戏能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难得。而道枝骏佑的偶像是山田凉介,因此也难免会被拿来和前辈比较,两人都是十分优秀的艺人,山田凉介是很棒的,很优秀的,而道枝骏佑也是努力的,希望两人都能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