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梭恋人3》首播入选网友最爱看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1: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爆笑高甜穿越喜剧《穿梭恋人3》正式开播,该剧由东莞波阿斯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龙冠武、彭大卫联袂执导,应禹诚、郑丹丹、虞文涛、张颖冰主演。《穿梭恋人3》上线后不久即入选网友最爱看网剧排行榜,该剧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更新两集,会员看全集。

《穿梭恋人3》首播入选网友最爱看网剧
 

  《穿梭恋人3》入选网友最爱网剧

  《穿梭恋人》系列已播出两季,第二季结束时很多网友就开始迫不及待的询问第三季的上线时间。5月10日,《穿梭恋人3》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该剧很快就在各种超级大剧中脱颖而出,入选网友最喜欢的网剧。其中,网友还给这部剧打出了8.2的高评分

  《穿梭恋人3》甜宠风备受追捧  韦笑宝梅梅甜蜜一夏

  和近期上映的其它剧目不同,《穿梭恋人3》走的是喜剧甜宠路线。立志要改变18代子孙命运的倒霉女孩梅梅,召唤出开心果伟笑宝,剧中两人组成了一对儿欢喜冤家,嬉笑怒骂间处处撒狗粮。

  第三季中,梅梅和韦笑宝终于明确了恋人关系。随着梅梅遇到曾经暗恋的大学学长,韦笑宝的醋坛子也随之打开,为了防止梅超风抢走梅梅,韦笑宝也使劲了浑身解数,期间也发生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穿梭恋人3》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更新两集,会员看全集。喜欢甜宠风影视剧的网友可以去感受这部别具一格的网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