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秀》引领中国风 “长情担当”鸥哥暖心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5: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深圳卫视最新一季《年代秀》即将开播。这一档戳中全民情怀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在迎来6周年之际,全新升级加码,以“中国文化季”为主题,将包括节气、师说、饮食、诗词等在内的中国元素与年代经典相结合,解锁中国文化魅力的正确打开方式。新增“全民关键词”版块,独家呈现全民问答,引爆全民参与,强势再掀一波最燃中国风。而以机智口才陪伴了观众6年的主持人鸥哥也依然暖心相随,他将与每一期新鲜加盟的重磅明星,带领观众一起制造更多年代记忆。

1鸥哥
2二十四节令鼓
3称重

  “情怀担当”升级回归 中国文化季汲取精神滋养

  作为一档家庭凝聚力Max的节目,《年代秀》解决了由遥控器引发的“战争”,让全家老小欢乐齐收看。引发全民对恋旧情愫的共鸣,让观众在不同年代找到属于自己的标签,《年代秀》成为代际文化类节目的标杆。正值6周年之际,《年代秀》也在无数“年糕”的翘首以盼中荣耀回归,引人期待。

  6年时间,《年代秀》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这无疑得益于节目对中国文化的深度挖掘和追求,以及正向价值观的传递,堪称电视节目里的一股清流。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一直是节目最大的宝库。而最新一季,节目也将继续注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打造“中国文化季”概念,倾心呈现文化的魅力。

  但回顾文化历史、重温经典,不是为了一味恋旧复古,而是因为它们承载着我们整个民族的人文精神、智慧和力量。2017《年代秀》主打鲜明的中国文化主题,也正是要让优秀的中国文化基因真正滋养每个人的内心,让每一位观众怀着文化的自信从容前行。

4节气采访
5赵屹鸥
6合照
   全民参与接地气 “长情担当”鸥哥暖心相伴

  在有文化、有情怀、有颜值的同时,《年代秀》亦有创新,力求超越。全新增设的“全民关键词”版块,将由素人在场外出题,以视频呈现的形式向现场明星发问。明星需根据视频中素人描述的语言,来猜测所提到的事物或事件是什么,题目包含中国文化、国内外最有年代特色的人物、事件及最新资讯。更将在微博、豆瓣、知乎等社交媒体发起全民征题,让更多普通观众参与到节目中,“全民出题,全民参与”,节目在更接地气的同时,也使得内容更丰富,增强了各个代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展现深厚的文化情怀。

  《年代秀》开播6年,主持人鸥哥可谓是节目的“长情担当”,他出神入化的扮相模仿曾遭调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实力”。据悉,第一期节目已经完成录制,于小彤、董力、SNH48黄婷婷、戴军、宋英杰等明星加盟,看点满满。

  2017全新版《年代秀》中国文化季正式启航,集文化、娱乐、全民互动、开发想象力和智力于一身,将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在欢乐机智的文化氛围中,寻回记忆中的时光,产生时代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