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晒跑男团合影 鹿晗帅气baby青春有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6: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陈赫通过微博晒出了跑男团在布拉格的合影,邓超、鹿晗、李晨、baby齐出镜,网友们也点赞评论。

  在陈赫晒出的照片中,陈赫与邓超、李晨、baby以及鹿晗5人一同站在布拉格的建筑前面进行合照,邓超依旧是不忘搞怪,拍照也不忘给网友们的表情包做贡献;而陈赫自己则是摆脱了自身的超大重力高高跳起,很开心,“傻狍子”鹿晗身穿白色T恤和灰色短裤,跳得最高,少年气息满满;大黑牛李晨也不忘搞怪卖萌,高举双手大呼,而产后复出的baby少女气息十足,身材依旧很好,看不出已经是生过孩子的人了。

  陈赫自己还不忘发文“美”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真的超级美啊,你们美,风景也美”、“看起来真的超开心的,继续奔跑吧,加油”、“好想看这一期啊,看到你们就觉得很开心”等等,据悉,《奔跑吧》这一期节目前往布拉格进行录制,成员们也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另外,陈赫还表示之所以照片中没有其他成员,是因为其他的成员还没有到达,邓超也不忘抢热门,表示不敢相信陈赫能跳起来,而陈赫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能飞,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而鹿晗也在今天发布了一组与成员们在一起的照片,还表示“世界那么大,出来看看”众所周知鹿晗有恐高症,很少做飞机,这一次前往捷克布拉格也让粉丝们担心,不过正如超爸爸所说:“你终于克服了10小时飞行,爷们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