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鼓鼓“有求必应”满足歌迷声声许愿呼唤前往举办广州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08: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电幻摇摆客鼓鼓“可以唷”零距离见面会正在各大城市火热巡演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鼓鼓就空降厦门、福州、上海、郑州、北京、大连与当地歌迷零距离又唱又跳。而各地歌迷声声留言,甚至把鼓鼓的微博当做许愿池,多次向鼓鼓留言许愿希望他来自己的城市开唱。在火热的歌迷声声呼唤之下,鼓鼓率先达成广州歌迷的许愿,于5月14日举办见面会,并苦练多日粤语金曲《岁月如歌》+《喜欢你》表白歌迷。

  鼓鼓“可以唷”零距离见面会历经厦门、福州、上海、郑州、北京、大连多个城市举办,几乎成为喜欢鼓鼓的粉丝们每周期待的固定行程。许多热情的歌迷到鼓鼓微博下留言,又是介绍美食,又是留言对鼓鼓许愿,最多的还是言语中掩饰不住的期待鼓鼓能来自己所在的城市见面。在各地城市歌迷声声呼唤下,“有求必应”的鼓鼓率先在广州举办零距离见面会。鼓鼓:“今天真的特别为你们来的!”而在广州见面会的当天,鼓鼓还在香港担任师兄五月天的开场嘉宾,演唱会一结束后便连夜赶往广州,凌晨才抵达广州的鼓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一下班就直奔广州~为了你们都不睡啦~”

  这次见面会,鼓鼓特意为每个城市的每场见面会定制了100张“限量通行证”,自己亲自挑选图片,做到每一个城市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细致到绳链挂钩的制作鼓鼓都参与讨论,希望让每个歌迷都能满意。活动当天广州艳阳高照,很多歌迷放弃了周末游玩的机会专程跑来参加鼓鼓的见面会。心疼歌迷的鼓鼓也忍不住叮嘱大家:“辛苦你们这样排队了! 请注意防晒跟补充水份!”活动一开始,鼓鼓便带来一首专辑主打歌《嗯哼》唱跳开场,精湛的舞技令场下歌迷的尖叫几乎把活动现场的屋顶掀翻。紧接着,鼓鼓特意将广州本地的粉丝邀上台合唱《为爱而爱》,唱到一半鼓鼓还牵起歌迷的手,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随后唱到《不会爱就别爱》时,歌迷们不仅大声合唱,还用力的挥动双手,鼓鼓大赞:“各位靓仔靓女你们好棒啊!大家把手从头举到尾的哎,你们真的好棒!”

  除了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从小就是五月天忠实粉丝的鼓鼓还特别准备了师兄的经典组曲串烧,《拥抱》、《私奔到月球》、《憨人》、《倔强》等一首首暖心弹唱都引得全场大合唱,简简单单的一把木吉他,配合鼓鼓的深情演绎,带领大家一起回到过去感受最初爱上音乐的自己,现场许多歌迷甚至纷纷感动落泪。最令歌迷惊喜的是,鼓鼓特别弹奏了为广州歌迷定制的歌曲粤语金曲《岁月如歌》+《喜欢你》表白歌迷,全场歌迷听到熟悉的旋律都打开闪光灯晃动着双手跟唱,伴随着点点“星光”,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了一场小型演唱会。接着鼓鼓又带来一首《谁对你最温柔》,一曲唱完感性的透露:“感谢你们陪我一路走过来,是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各位,有很多是从很远的城市跑来,这场见面会每一首歌都为你们而唱,希望你们喜欢!”每一场见面会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假人挑战”,贴心的鼓鼓每次都会调整游戏规则,这一次鼓鼓又区别于前几站的“天黑请闭眼假人挑战”、“皮皮虾版假人挑战”等,可爱的“小哥哥”带广州歌迷卖萌起来,为广州歌迷特别定制的“爱的小树杈假人挑战”!适逢当天是母亲节,常常出外工作比较少时间陪家人的鼓鼓向大家撒娇,大合照的时候请全场歌迷一起比爱心入镜,鼓鼓:“这颗爱心送给天下所有辛苦的妈妈们,也送给我妈妈!”

  忙碌于在内地宣传每天早出晚归,在不同的城市万里狂奔的鼓鼓并不觉得累,反而乐在其中,在满满的通告行程里,鼓鼓都拿出一百二十分的活力面对。8月26日鼓鼓更会在香港的Music Zone举办自己香港第一场《MAKE IT REAL》个人专场演唱会!广州见面会圆满收官,鼓鼓将继续奔赴其他城市宣传并举办“零距离巡回见面会”,目前已经公布的城市有5/21成都、5/28哈尔滨、5/30重庆等,其余城市还在筹划中,更多鼓鼓“零距离巡回见面会”的活动信息,请密切注意“MP魔幻力量鼓鼓”微博、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