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南佶-金雅中确认合作 共同出演tvN新剧名不虚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多年金南佶确认回归电视剧,出演tvN新剧《名不虚传》并且与女神金雅中搭档。

金南佶-金雅中
 

  据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南佶和金雅中确定加盟tvN最新电视剧《名不虚传》出演男女主角。这是金南佶自电视剧《鲨鱼》之后时隔4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剧,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医术高明的朝鲜男人许林(音译),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角色,对任何事情都很随性,优哉游哉的,是一个很儒雅的男人;而金雅中饰演的女主角崔延京(音译)是一个外表冷酷,长相漂亮,内心中带着伤痕和秘密的首尔女性,是一家医院的胸外科医生,有着模特一般的身材,但是说话豪放,表情冷酷,不易接近,是在医学院就读期间连续6年拿第一的“行走的医学书”。两人一个是朝鲜时代的医生,一个是现代社会的医生,两人之间将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据悉,电视剧《名不虚传》是一部穿越剧,讲述的是公认的朝鲜第一针灸师许林因为出生贫贱而四处碰壁,因此失去初心,后来机缘巧合之下他来到了400年之后的未来,也就是2017年的首尔,在这里遇到了现代医学的信奉者,性格豪放的崔延京之后发生的故事。这是一部融合了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的电视剧,不同于以往的穿越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是男女主角之间相互穿越,(男主穿去现代,女主穿去古代)神奇的设定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名不虚传》由《女王的教室》的编剧进行执笔,《Dear My Friends》导演执导,将会作为《秘密森林》的后续作品在8月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