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昊茗《太极宗师》热播 太极“男模”成最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2: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嘉颖、唐艺昕、应昊茗、袁冰妍等人主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热播中。“齐八爷”应昊茗饰演的太极门少门主陈如风,人如其名,做事风风火火,重情重义。对家人,尤其是妹妹,他是一个称职体贴的好哥哥;对好兄弟朱飘逸,他为朋友两肋插刀,出生入死;对心爱的人梁思洛,他更多的是一份默默守护,不离不弃...

应昊茗陈如风
应昊茗饰演陈如风
 

  在剧中,应昊茗饰演的陈如风对于新婚当天,失去亲人的朱飘逸(郑嘉颖饰)很关心,在陈家沟的日子里,把朱飘逸当成自己的好兄弟来看待,嘘寒问暖,将自家的太极功夫倾囊相授,正因如此和朱飘逸成为了生死兄弟,为后面二人共同维护大义,奠定了基础。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如风跟随朱飘逸一行人来到上海闯荡,保护龙头杖,帮助革命军。在上海弘扬太极门文化时,二人在传授过程中,灵机一动,决心要将太极加以提炼,化繁为简,取其精华。身为太极门少主的陈如风变身太极“男模”,将精华中的一招一式模仿到位,让朱飘逸进行临摹绘画,作为参考范本传授。在谈到如何将太极招式模范到位时,应昊茗说道:“开机前专门找了老师来学习,自己没事的时候就会过上几招,对于这种有些以柔克刚的功夫,需要慢慢领悟,参透其中的奥妙。”

  据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每周一至周五持续更新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