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冰妍《太极宗师》为爱放手 观众:太虐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9: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嘉颖、唐艺昕、袁冰妍、应昊茗等人主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播出接近尾声。“丫头”袁冰妍在剧中饰演了乖巧可人的太极门掌门千金陈如雨,在本周剧情中,陈如雨放手成全自己所爱的人,让观众心疼不已。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朱飘逸(郑嘉颖饰)与妻子柳迎春(唐艺昕饰)重逢,柳迎春主动找陈如雨谈话,感谢陈如雨及其家人收留朱飘逸,给予了朱飘逸亲人一般的关怀。陈如雨通情达理没有敌视柳迎春,她深知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放手成全也是一种爱,大度祝福柳迎春与朱飘逸幸福快乐。网友心疼道:“如雨妹妹别哭,你还有我们。”“太心疼如雨宝宝了,怎么可以如此虐心。”

  在谈到陈如雨在剧中“爱而不得”的爱情时,袁冰妍显得理解:“以前读过一句话叫放手。原来不太懂,现在遇到陈如雨之后才明白,放手成全自己心爱人的幸福也是一种爱。”

  据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每周一至周五持续更新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