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吸毒胡海泉再度发声:多希望这是一场噩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9 08: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的事情曝光,警方通报表示陈羽凡在11月26日晚间因群众举报涉嫌吸毒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与陈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经过尿检,两人呈现大麻类阳性,陈羽凡还有病毒类阳性,确认吸毒无疑。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网友们也表示不敢相信,陈羽凡的经纪公司也就陈羽凡吸毒以及之前发声明辟谣的事情进行道歉,希望可以陈羽凡可以改正自新等等。

  陈羽凡吸毒被抓之后,好友胡海泉也发文表示心痛,他连发十问“为什么”传达了自己的难过之情,同时也表示不能相信羽凡为何要选择这样一条错误的道路,为什么不把痛苦与自己最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要对自己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不想想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言语之间都是难过和遗憾。

  而28日晚间,胡海泉再度发文他表示自己仍然不敢相信,多希望这是一场噩梦,惊醒之后一切还是如常,可是现实就是现实。同时胡海泉还表示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

  胡海泉发文:“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惊醒后一切如常。可惜,现实就是现实,已经发生的一切都不能重来。人性无常,人世沧桑。同行二十年的伙伴,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还能重回曾经洒脱、阳光的模样! ”网友们也纷纷安慰海泉:“好难过啊,很心疼你,你要挺住啊”、“我相信你心里只有恨铁不成钢的痛苦,每个人都有自己无奈的一刻,你要为挺住,加油”等等。

  据悉,陈羽凡吸毒的事情曝光之后,原本确定在近期举办的羽凡的演唱会也宣布正式取消,目前相关结构正在进行演唱会的退票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