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吸毒被抓!胡海泉回应十问为什么字里行间显心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6: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警方通报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件事情也迅速发酵,引发关注。不久之后羽泉演唱会方面开始进行退票,同时还表达了歉意,而陈羽凡的好友胡海泉也在之后发文十问陈羽凡为什么要这样做,字里行间都传达着心痛。

  警方在28日通报表示陈姓歌手吸毒被抓,公开信息为43岁,网友们结合相关资料确定吸毒的就是陈羽凡。而之后陈羽凡的经纪公司也将之前的辟谣声明删除,好友胡海泉更是微博十问陈羽凡,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让人感到十分的痛心。胡海泉发文:“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言语之间无不透着心痛。

  根据警方的通报表示陈羽凡是在11月26日被抓捕的,当时还有一名25岁的女性与陈羽凡一起,现场起获了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过尿检,陈某病毒类和大麻类阳性,而女性何某则是大麻类阳性。而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据悉,陈羽凡与胡海泉两人在1998年正式成立组合羽泉,1999年两人推出了首张专辑《最美》销量突破了百万,之后两人又相继推出了《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等等,近年来两人也推出了很多张专辑,反响很不错。2013年两人一起参加了《我是歌手》节目,获得了节目的冠军,人气也再度高涨。两人从1998年成立到现在已经长达20年,感情一直很好,之前陈羽凡离婚的事情让他很难过,胡海泉也发文力挺陈羽凡,如今陈羽凡吸毒被抓,胡海泉也难掩难过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