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几部近期非常好看的电视剧 赶紧追起来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五月了,电视剧又有新番了,剧荒的你赶快追起来吧!

  1.《焦急的罗曼史》

  是韩国OCN电视台于2017年4月17日起播出的浪漫爱情电视剧,由姜哲宇执导,金荷娜、金永云编剧,成勋、宋智恩主演,该剧讲述了因一夜情而相识的财阀二世和母体单身铁壁女,在三年后突然以本部长和社内食堂营养师的身份重逢的故事,霸道总裁和灰姑娘虽然故事很老套,但是情节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非常吸引人了,让人少女心爆棚,就是喜欢男女主角这样的恋爱故事,该剧在网上已经掀起了热潮。

  2.《君主-假面的主人》

  是MBC电视台2017年5月10起播出的水木剧,由卢道哲执导,朴慧珍、郑海利编剧,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许俊豪 、朴哲民等主演,是一部古装历史爱情剧,该剧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世子李煊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边首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虽然目前刚开播,不过收视率很不错,剧情也让人很满意,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作品,小伙伴们赶紧GET哦。

  3.《成为母亲》

  是日本电视台(NTV)2017年制作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中岛悟等执导,水桥文美江编剧,泽尻绘里香主演,藤木直人、小池荣子、中岛裕翔、道枝骏佑等共演,于2017年4月12日首播,该剧讲述了主人公结义的儿子在年幼时被绑架被迫母子分离,九年之后母子重逢,结衣为了成为一个好母亲与13岁的儿子相处的故事,是一部很感人的电视剧,另外说一下,剧中的道枝骏佑小哥哥真的是超级帅气了!

  4.《白鹿原》

  是刘进执导的年代剧,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李洪涛、戈治均、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王骁、孙铱领衔主演,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白鹿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很写实,但是播出之路却一波三折,不过该剧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虽然好事多磨,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

  5.《欢乐颂2》

  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是《欢乐颂》的续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等人主演,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首播收视率成功破一,人气十分火热,剧情也很吸引人,22楼五美又迎来了新的挑战,一起来看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