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第三季追加卡司 有冈大贵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0:4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主演的医学剧《Code Blue》第三季确定编成,除了原版人马全部回归之外,电视剧还追加了新卡司,有冈大贵、成田凌、新木优子、马场富美家等人也确定加盟,演员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Code Blue
 

  电视剧《Code Blue》是一部医疗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是一部空中医护人员的故事,题材十分新鲜,加上剧情紧凑,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因此吸引了很多观众观看,前两季播出之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收视率也十分喜人。该剧确定要播出第3季的时候观众们十分兴奋,原班人马悉数回归也让人感到很高兴。这一次除了原班人马之外,还会增加新卡司,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确定加盟,演员成田凌以及新木优子、马场富美家等人也将会出演,让该剧多了更多的看点。

  《Code Blue》刚播出的时候由于汇集了大量的年轻面孔的人气偶像因此也让该剧的受众群多了很多,山下智久饰演的主人公蓝泽耕作是一个头脑冷静有着丰富医学知识并且很自信的医生,虽然是空中急救的实习生,不过他的经验让人羡慕,但是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性格让蓝泽总是被人误会,这也导致蓝泽的人生出现了悲伤。

  虽然之前两季的收视可口碑都十分不错,但是新一季也会让人有所担忧,新一季的编剧更换了人员,虽然加入了新角色,让故事更加丰满,但是不知道能否再次创造之前的神话,不过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演员的号召力还是让人对该剧充满着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