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顺玉正在创作《顶楼》第三季 剧情走向严格保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1 16: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电视剧《顶楼》第二季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故事剧本,演员们也会在近期杀青,休息调整两周之后,会继续拍摄第三季,而金顺玉编剧也在创作第三季的剧本,关于剧情走向则是严格保密。

 

  根据韩媒的消息,金顺玉编剧已经完成了《顶楼》第二季结局的故事,目前正在赶工撰第三季,完成第二季的拍摄后剧组将进行两周的休假,而后开始第三季拍摄。而剧组为了严防剧情外泄,以“纸张”的方式人工传剧本,有的演员甚至到了现场才会拿到正确版本的剧情,每个人的剧本上都印有编号和姓名,就是为了防止外泄,可以说是保密到家。

  目前《顶楼》系列电视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收视率一路高涨,目前已经稳定在20%以上,是同时段的收视率一位,可以说是提前锁定了今年的高收视榜单。第二季剧情更加的扑朔迷离,让人十分期待第三季的故事。

  金顺玉编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创作《顶楼》这个故事,就是抱着“这也许是我编剧生涯中最后一部作品”的想法创作的,同时她也表示《顶楼》是她一直想写的题材,融合了揭露贫富差距,校园暴力、不公正的教育弊端、因为房价产生的阶级化、家暴杀人……的剧。”

  同时金顺玉编剧也谈及自己原本想写的内容较播出的更加刺激,但因为电视台的一些约定,不得不修改角色、删减戏份,增加了一些喜剧环节。她表示,剧刚播出时一直很担心会不会太刺激,每天都在紧张中度过,但幸好评价和收视都很好。

  另外,金顺玉谈《顶楼》这部剧的意义:“我认为一个人内在的善恶是会随着情况的改变而改变的,我觉得吴允熙这个角色是最现实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