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有望推出第三季 制作组回应:有可能性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08: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SBS热播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正式完结,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高达27%,是今年播出的剧集中目前迷你剧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同时该剧还打破了自身的高收视率创造了历史,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

 

  该剧大结局之后,观众们也好评不断,同时更是希望该剧可以推出第三季,表示该剧如果推出第三季也一定会创造新的历史。而面对观众们的热情,制作方也回应表示有制作第三季的可能。

  根据《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制作方的消息表示:“第三季还没有确定,但有可能性,会根据各种情况进行讨论。”同时也表示了制作公司内部会积极的进行尝试,让观众们很期待。

  《浪漫医生金师傅》是一部系列剧,第一部在2016年11月7日播出,由刘仁值执导、姜银庆编剧,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等主演,讲述想要赢了任何人的男医生姜东柱和想要从别人那里获得认可的女医生尹瑞静,遇到怪才医生金师傅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的人性故事。

  第二部于今年1月6日播出,依旧由刘仁植执导,姜银庆编剧,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主演,以位于地方城市的石垣医院为背景,讲述了不相信幸福的天生型手术天才和再次思考整个人生的努力型学习天才,遇到怪才医生金师傅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