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耳语》收视率19.2%创新高 有望突破20%大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5:5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耳语》即将迎来大结局,昨晚播出的第16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2%,创下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突破20%指日可待。

耳语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SBS电视剧《耳语》昨晚创下了19.2%的好成绩,相比于上一周提高了2.8%,涨幅形势惊人,同时这也是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以绝对的优势领跑月火剧,虽然之前该剧也一直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名,但是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5%上下,这一次有了较大的突破,确实让人感到很惊喜。

  昨晚播出的剧情之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戏终于有了进展,瑛珠以“秘密资金以及申昌浩的不公审审叛”的罪名逮捕了东俊,而东俊很淡然,并且把手伸出来给瑛珠戴手铐说道:“我不会请律师的。”东俊还表示如果没有瑛珠自己恐怕已经是为了“太白”那个位置而活的人,如果没有申昌浩,自己现在恐怕还会和崔秀妍同睡一间房,东俊很感谢瑛珠,瑛珠不知道该说什么,下一秒东俊就吻了瑛珠,这深情的一吻,男女主等待了太长的时间,观众们也等得花都谢了,虽然有糖,但是确实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得不说编剧真的是很会虐观众。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耳语》确实是一部好作品,编剧的能力真的是超级好,剧情很吸引人而且节奏紧凑,故事逻辑性很强,超级吸引人,这也是该剧能够连续蝉联月火剧冠军的原因之一,加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确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另外,该剧将会在本周迎来大结局,男女主人公最终的命运如何引发关注,能否突破20%的收视大关也是让人很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