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全面升级收视率飘红,比肩《战狼2》见证大小屏幕国家反恐气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3D军事动作大片的电影《战狼2》正在全国火爆公映中,片中吴京等人上演的铁血男儿大兵秀、装备特技秀、爱国情怀等在大荧幕上挥洒的酣畅淋漓。而正在江苏卫视卡姿兰幸福剧场播出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气势同样挥毫,剧中特战队员上演的各种反恐作战新模式、各种新型作战装备展示、更具人性化的人物设定、同时还需面对更加狡诈凶残的恐怖分子。剧情井喷也迎来了收视率飘红,连续多日占领CSM52城电视剧收视榜单第一。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以堪比《战狼2》的品质在小屏幕上成就了“反恐”大气势。

  票房黑马《战狼2》再创经典 英雄与侠义全面出击彰显中国力量

  《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刷新了电影票房排行榜,截止目前《战狼2》刷新了“最快破8亿”“最快破9亿”和“最快破15亿”“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等多项记录,上映8天已经突破20亿大关,而且势头仍然不减,有专家预测《战狼2》票房将能达到40亿。《战狼2》的成功来自于吴京血与汗的浇灌,影片一改以往类型片中我军装备落后,人物性格不够鲜明的弊端,以时代审美与英雄色彩构筑,将武侠片、动作片以及军事片完美融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杀,张弛有度的剧情推进使影片极具视觉冲击力与震撼力。

 

  观众对于这样的类型片认可度非常之高,能够看到中国拍出堪比好莱坞质感的军事大片,讲述中国军人钢铁般的战斗意志与正义之感,这样的中国军人故事收到积极回应也是一种必然。不少观众看过影片之后情绪激动的表示:“我一个大男人看的哭了,感谢吴京,你把我曾经拥有的一颗赤诚之心激活了”“ 冷锋在军舰下立正的一瞬间和手臂穿起国旗的时候,一股生为中国人的骄傲油然而生,谢谢那些不能说名字,不能说部队番号,不能说我是中国军人的境外中国英雄”。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主旋律紧扣时代脉搏 更具细化现实手法符合本土审美

  《战狼》系列点燃了国人对于军旅题材作品的热情,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也成为了剧版反恐的标杆,《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自开播以来的强节奏助推,超震撼画面,特战队冷热兵器的交相辉映,情感的真实刻画,每一集每一帧都堪称电影品质。在很大程度上《战狼2》与《反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以“真实”来呈现战争残酷,以“现实”投射国民对呼唤正面、强大的军人心理诉求,紧扣时代脉搏彰显现代战争面目。

  《反恐》作为电视剧有着更具细化的优势,在剧情上可以更显张力,在人物情感上塑造的更加饱满。特战队长钟原可以在战场上穿上军装变成战神、也可以在生活中穿上围裙变成煮夫;战场上冷静、执行力高的副队长乔大鹏,在追求麦萌萌的时候也秒变情感痴呆儿……《反恐》避开对于英雄神圣化、不近烟火的描述,侧重对特战队员战斗与生活的多面描述,精确击中了年轻观众的认同点,更符合国人审美。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主旋律紧扣时代脉搏 更具细化现实手法符合本土审美

  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大小荧屏被军旅题材作品纷纷攻占,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和电影《战狼2》极具冲击力的震撼画面,极其感人的个人魅力与家国情怀令国人看的血脉喷张,两部作品独占鳌头,成为收视率、票房与口碑双赢的佳作。《战狼2》不仅成为票房黑马,更是攻占了朋友圈成为全民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同时,《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也爆发出好作品的强大后劲,收视率不断攀升甚至一举占领卫视头名。不少观众穿梭于影院与电视之间纷纷表示:“《战狼2》没看够接着追《反恐》”“这个夏天太赞了,这两部军旅作品看的热血沸腾,不要太过瘾啊!”。两部作品均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叫板类型片,不掩饰主旋律身份,以大男主之风呼啸而来,以黑马之势横扫荧幕,让观众看到了真真正正“战争”,领略的是我们国家作为大国在反恐气势上的强大与坚决。

  看反恐队员振奋国家气势,敬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反恐特战队之猎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