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上演“兴式亲吻” 张艺兴陈都灵暧昧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4:00:17   来源:华声娱乐   

  由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迎来了新一轮提速播出。小赖和恬恬一起走进了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不少观众对后续剧情里修正青春、追回爱情更加期待。近日片方公布了从5月22日起逢周一周二每晚两集连播变更为四集连播的排播计划,提升播出节奏,给观众带来周播剧中从未有过的极速体验。

  严小赖一改“磨叽”勇敢示爱

  剧中的主演们经历过高中毕业季,进入大学生活后,中国编剧的能力则逐渐彰显,更多非常接地气的“漫展”“撸串”“军训”等剧情的出现,真实投射了中国年轻人的大学生活,让观众更有代入感。

  在最新剧情里的严小赖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一改之前的磨蹭羞涩,面对暗恋已久的青梅竹马吉恬恬,大胆上演了充满禁欲系荷尔蒙的“兴式亲吻”。严小赖甩掉纠结大胆爱的举动,让追剧的小伙伴们好一阵激动,获得点赞无数。剧中充满青春感的恋爱情景,也成功让拉芳倡导勇敢爱的品牌理念得以体现,成功实现了向观众输出“爱”的品牌信息。

  脑洞中插初亮相 “告白神器”拉芳助力大胆爱

  本次拉芳携手腾讯视频,巧借《求婚大作战》“基于青春,又超于青春”的故事设定,以创意中插的植入方式,通过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勇敢爱,建立了与年轻受众群体的趣味沟通,产生共鸣和互动。

  此外拉芳还冠名微博剧情话题,利用《求婚大作战》在微博上的热度,参与到网友互动的讨论中来,并用品牌自主创作的番外四格漫画,吸引网友的关注。拉芳在剧中大开脑洞的中插视频在第17集时初亮相,讲述了袁野和小煅的“不可描述”的小故事,让网友惊呼:“这广告我服了”。

  《求婚大作战》播出至今令许多观众渐渐“入坑”,越来越多原创剧情的释放,让观众感受到国内原创编剧的魅力。期待中国版《求婚大作战》接下来有更亮眼的表现。

  (原标题:拉芳助力《求婚大作战》提速 张艺兴“兴式亲吻”男友力MA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