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少3》花少团怼不停 娜扎挑战自我不设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8: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5月28日,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6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花少团8人终于胜利会师,新导游也已上任,一行人享受了丰盛的烧烤大餐之后,南非的冒险之旅正式开启。

《花少3》娜扎1 
 

  花少团互怼不能停  娜扎和同伴友情升级

  花少团成员们从初次见面到一起完成巴西和亚马逊大冒险,旅行仍在继续,一行人也将一同面对一轮又一轮的未知的探险。娜扎和队友们的友情在旅行中不断升级,性格软萌的娜扎无论是和江疏影的“互怼姐妹花”组合,还是和杨祐宁的 “祐娜兄妹”组合,无一不让网友们忍俊不禁。在互怼之外,花少团彼此之间的互相关心也让网友们为之动容,暖心的娜扎更是受到大家的喜爱。节目中,娜扎会给予队友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江疏影在管理经费时她支持,杨祐宁做饭时她会称赞,宋祖儿想家时她会第一时间安慰,她还会担心陈柏霖归队后会不适应。一直以来都不愿为团队拖后腿的娜扎即使体力不支,但在杨祐宁的鼓励下依然坚持爬树,在最后还不忘对杨祐宁的鼓励表示感谢。在最新的预告中,同伴意外受伤娜扎面露担心并且快速跑到同伴身边。这样的娜扎温暖又善良,网友纷纷表示“娜扎太暖心”“这样的娜扎请来一打”。

《花少3》娜扎2
《花少3》娜扎3
 

  放下女神包袱  娜扎将“画风跑偏”进行到底

  上期节目中,娜扎一言不合就开唱保留曲目《五环之歌》《飞的更高》给同伴们带来无限欢乐,网友们直呼“说好的仙女呢”“帮娜扎找回女神包袱”。昨天娜扎微博晒出《花少3》的最新剧照,在平衡车上的她一脸严肃认真称“自己掌握了新技能”,但是画风突变,娜扎手拉吊环来了个高难度的下腰动作,并且自我调侃“这画风连自己都没看懂”。网友纷纷表示“娜扎腰力惊人”。本周日5月21日晚22:00点锁定湖南卫视,和娜扎一起将“画风跑偏”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