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2》曲筱绡成行走的锦囊 王子文:这样的朋友很珍贵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9: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欢乐颂》系列走到第二季,吸引观众的不仅仅是五美各自或甜或虐的爱情线,还有彼此互帮互助的友情线。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被广大书迷和观众称为“曲妖精”,而这“妖精”的称呼可不仅仅是外观表现的古灵精怪,更多在于她眼珠一转,妙计便涌上心头。 曲筱绡虽然平时嘴毒犀利好惹事,但“姐妹有难,我必支援”却也堪称对她两季以来所有助人表现的一个总结。有这样一个“行走的锦囊”朋友在身边,王子文坦言:这样的朋友很珍贵!

王子文《欢乐颂2》
王子文剧照
 

  行走的锦囊!曲筱绡为帮姐妹频献妙计

  从第一季曲筱绡为安迪处理绯闻风波,出头为樊胜美解决家庭“糟心事”后,她便被观众盖章为“行走的锦囊”。新一季的故事正在继续,22楼的姐妹又不免遇到了来自亲情爱情等各方面的难题。曲筱绡个人虽然也面临着“急需补充文化”“媳妇见公婆”的烦心事,但是也不妨碍她帮姐妹一一铲事儿!一方面帮助关雎尔认清相亲对象舒展的虚伪,另一方面还开启了私人小课堂,教育关关要勇敢和父母表达自己的真实看法,不能一味被父母安排着生活。曲筱绡所说的“要懂得反抗父母的权威”针对关关这样逆来顺受的乖乖女,确实可以算是为她指明了一条走向个人生活的明路。邱莹莹走不出与应勤分手的阴影,向曲筱绡咨询如何挽回。曲筱绡一系列指导后,邱莹莹倍感不明觉厉的同时,电视机前的一部分观众貌似也默默拿出本子记下了重点,已经跃跃欲试了。还有观众大胆推测,依旧令樊胜美糟心的家事最后可能也是曲筱绡出手为其解决,默默期待后期曲筱绡能继续带来剧情小高潮。

王子文曲筱绡
 

  王子文评价曲筱绡:这样的朋友很珍贵!

  曲筱绡让人又爱又恨的性格确实一度让她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王子文作为曲筱绡的扮演者无疑也会经常被问道自己如何看待曲筱绡这一有争议的人物。她曾这样评价曲筱绡:她一直表现的是心眼很多的一个女孩,她很会使用身边的朋友关系,但是我觉得她好就好在没有坏心眼,所以我并不介意有曲筱绡这样的朋友,我觉得有头脑有想法的朋友是挺珍贵的,生活中能有像她这样出谋划策的朋友还是蛮少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