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归来》《职场》热播 王培祎引 “怀旧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8: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电视剧《卧底归来》、《职场是个技术活》的热播,九零后“老戏骨”王培祎再次映入观众的眼帘,无论是警员王涵天,还是八卦少女张梦佳,王培祎塑造起来都游刃有余,拿捏有度,展示了个人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业引起了观众的怀旧思绪:在《恋爱中的宝贝》、《京华烟云》、《蝶舞天涯》中稚声稚气的萌娃突然成为了演技纯熟的青年演员,从而发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感慨。

 

  在演艺界,90后的王培祎虽然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久,却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新人,反而称得上是同龄演员中的“老戏骨”,在幼年时期,王培祎就参演过许多大剧,从《恋爱中的宝贝》、到《买办之家》、《京华烟云》、《蛇舞天涯》、《萍踪侠影》,女主角的童年戏份都是由她来完成,在小学时,王培祎还在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少年惜春,多部跨年代、跨题材的戏,从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亦被一些剧谜戏称为“90后老戏骨”。

  自从王培祎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读书之后,就专心于学业,接戏较少,直到毕业之后才重新开始演戏,而《卧底归来》和《职场是个技术活》是其毕业之后接拍的作品。两部戏的热播,宣告着她本人的强势回归,同事也引发了观众的“怀旧潮”,不少观众戏言“这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演员,”“突然成为了大姑娘,有点不适应”,“童星一夜长大,感觉自己都老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等等。与此同时,更多的观众对王培祎的演技给予高度的评价,盛赞其“人物形象塑造成功,演技精湛。”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