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侣行》见证墨西哥墙的AB人生 侣行夫妇枪下惊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6: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无数人因为这句话踏上旅途,可是除了无尽的风景,我们的旅行还能收获什么?立志要环游世界的张昕宇、梁红夫妇今年带着《我们的侣行》落户腾讯视频,他们在本季节目中驾驶中国制造的运-12飞机开启侣行,这也是中国制造的飞机首次挑战环球飞行。这档节目没有明星没有综艺化的包装,却在豆瓣评分超过9.7的超高口碑。本周六、日21:25分即将播出的两期节目他们将探访美国墨西哥边境,讲述隔离了数百万家庭的著名的墨西哥墙,以及在充斥黑暗的“阿尔塔”中转站,正面感受枪口下的生死边缘。

丹尼尔每周的周末都会搬着板凳来到这里与妻儿聊上一下午
分别处在墙两侧的一家人
 

  一堵墙可以阻隔两个世界,却阻挡不了人心——墨西哥墙的AB人生

  从阿拉斯加一路南下,长达6小时的黑夜飞行,侣行夫妇不仅忍受着零下30多度的寒冷,经历了飞机刹车故障、机翼结冰,他们在美洲一路南下。来到美国与墨西哥的边界,在这面长度已经超过一千公里的著名隔离墙下,感受这里的冷暖人生。这可能是全世界最特殊的一堵墙,因为它不仅隔开了两座城市,也隔开了数百万个家庭。只有在每个周末的早上十点到下午两点,才是隔离墙的开放日,移民们被允许靠近,和墙另一面的家人相见。听上去就很心酸的画面,究竟真实成什么样子呢?

  侣行夫妇美墨边境 “友谊公园”的边境墙下,还原这里的人们为了见到家人一面所付出的艰辛。在这里,化着妆打扮得体的神秘女人,听着边境乐队的音乐后,流下眼泪。因为被美国驱逐出境回到墨西哥,她和刚生下的孩子从此分离失联,不知去向。还有坐在角落与隔离墙和对面的家人聊天的墨西哥父亲,为了家人的生活来到美国打工,因为出境限令只能和家人隔网相对,连为孩子买来的零食,都无法通过细密的铁丝网将整包递过去,透过铁丝网的缝隙一根一根给孩子喂薯条……这些动人的真实故事为大家讲述一个墨西哥墙的AB人生。

尽管艰难、危险,但侣行夫妇的征途还将继续
每周末墨西哥墙都有很多人前来与家人会面
身处美国的丹尼尔与墨西哥的妻儿隔着铁丝网交流
 

  遭遇持枪抢劫,一路险情不断——徘徊于阿尔塔的生死边缘

  周日21:25播出的节目中,侣行夫妇又来到一个叫“阿尔塔”的地方,在这里,充斥着暴力与黑暗,是中美洲的偷渡者前往美国的最大中转站。行驶途中,张昕宇夫妇遭遇的险情不断,突然出现的6辆悍马,把两人的车挡在路中间,甚至将一个7.62毫米口径的机枪怼到他们车上。如此惊心动魄的场景,他们将如何化解这场生命攸关的危机?而侣行夫妇一路见闻讲述,那些非法移民,在过境的路上他们可能会被蛇咬死,被渴死,会遇到抢劫和各种危险,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那他们为什么还要离开亲人,冒着生命的危险偷渡到美国呢?270夫妇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将会上演怎样让人心跳的真实故事?这不是电影,也没有编剧,是真实世界的真实遭遇,无脚本纪实真人秀《我们的侣行》的精彩就在于此。

  特别提示:本周六、日21:25关注《我们的侣行》,穿越美国墨西哥边境,讲述隔离了数百万家庭的著名隔离墙——墨西哥墙下的AB人生,以及在充斥黑暗的“阿尔塔”中转站,正面感受枪口下的生死边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