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卖大米夫妇将生活唱进歌声 《我想和你唱》叶蒨文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7 13:5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期嗨场开场,“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惊喜亮相,“金曲天后”叶倩文惊艳登场,“创作才子”胡彦斌更是被现场相亲,整期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受到普通人也能有机会与偶像同台飙歌的感动,同时,与偶像之间的互动也让观众爆笑连连,获得广谱大众的喜爱,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9,份额6.61%,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15 收视份额7.67% 双网第一的的好成绩,以破竹之势继续成为全民聚焦的话题综艺,也是昨日晚间唯一档在全国网中份额破6%、全国网城域中份额破7%的节目。

  华语乐坛一代天后叶蒨文,退隐歌坛相夫教子10年之后,这次回到湖南卫视潇洒献唱。在《我想和你唱》现场,那首曾经占满一代人记忆的《潇洒走一回》嗨翻全场。女神叶蒨文的不老容颜,和青春依旧的姿态也让人感慨;“果然是潇洒走一回啊。

  在叶蒨文的粉丝中,有一位“大米哥”特别打眼。这位温柔的大叔职业是卖大米的,每天他都会扛着大米给客户送货,即使工作再辛苦,他都会一边背着大米一边高歌唱歌叶蒨文的金曲。这样快乐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很多在场的人。在现场,“大米哥”的老婆也来了,他说自己年轻时找媳妇的标准就是要“像叶蒨文”,这个更是要让全场见证自己老婆是不是长得像叶蒨文。没想到,“大米嫂”一亮相再次惊呆众人,大米嫂不仅长得像,衣着风格也像。

  现场还有一位叫丁弼洲的男生,他是中央财经大学的经济学硕士。他和叶蒨文的缘分就像很多人的缩影,他妈妈回忆到,在他三岁时,突然听到有天他在哼歌,一听竟然是当时最红的《潇洒走一回》。从此就迷上了叶蒨文的音乐,并进行了自己改编演绎。

  还有一位李国庆的小鲜肉,拉丁舞学了15年,只因为第一次在香港见到叶蒨文时,是在舞蹈PART上,远远看着叶蒨文跳了拉丁舞。现场,他和叶蒨文共舞一曲那叫一个专业。还有来自成都的纹绣师,她的工作是为人纹眉,这次想和叶蒨文切磋。从大米哥到纹绣师,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行业,但却是一样都有热爱生活的心。这样的生活态度,就是《我和想你唱》所带来我们的一种感动,无论我们身处何方,开心的唱,一起唱,才是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