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年《武林外传》带给我们的情怀 你有没有被治愈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4 09: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武林外传》是一部2006年的中国大陆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由尚敬导演执导,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演员主演,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本剧抨击了宣扬暴力的“武侠文化”和对当时社会现象进行模仿、讽刺与批判,给我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故事,而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是经典之作,让人十分怀念,它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情怀,让我们明白了生命中的道理,更有网友们表示这部剧让我们有了正确的三观。(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