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兄弟”合体引发回忆杀 网友感慨: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7: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天天向上》的兄弟们在长沙相聚,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等人先后在微博公开了“天天兄弟”的大合影,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网友们表示看着照片突然间就觉得泪目了。

天天兄弟
欧弟
钱枫
田源
俞灏明
 

  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四人先后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天天兄弟相聚的照片,照片中,久违的天天兄弟合体了,包括很久没有亮相的田源以及俞灏明,还有已经服兵役的小五,大哥汪涵也现身聚会,天天兄弟只差矢野浩二,6人的再次合体亮相,也让网友们表示感慨,想当年“天天兄弟”可是非常受欢迎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要哭了,我的天啊,没想到还能合体,太感动了”、“看着照片突然间就觉得看不清东西了”、“好怀念每周五看你们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光啊”等等。

  “天天兄弟”因为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而结缘,成员包括汪涵、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以及小五金恩圣,7个人一起担任节目的主持人,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既学习到了知识又感受到了快乐。但是近几年来,田源因为个人原因,暂时离开了节目,矢野浩二也因为个别原因离开节目回国发展,俞灏明因为之前的烧伤暂时离开,小五又要回国服兵役,因此天天兄弟也很少合体了,这一次6人相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让观众们表示感动不经意间就泪目了,这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确实让人怀念。

  之前,有传闻表示“天天兄弟”感情不和,不过通过这一次的相聚,也证明了兄弟们感情很好,网友们也期待着兄弟们能够再次合体主持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