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祺新剧《国民老公》开机 化身冷艳反派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国民老公》于6月8日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著名导演成志超出任总导演,联手导演田少波共同执导。熊梓淇、李溪芮、钟祺、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

《国民老公》开机 钟祺饰演腹黑女艺人
 

  电视剧《国民老公》将腾讯言情天后叶非夜的大热之作搬上荧屏,这部青春偶像超级IP讲述了陆瑾年(熊梓淇饰)和乔安好(李溪芮饰)十三年阴差阳错的深情之恋。钟祺饰演了一个外表风情万种,内心目标明确的女艺人林诗意。不信任感情,唯有事业至上,对于阻挡自己的竞争对手绝不留情,是她的人生哲学。在她的眼中,“无论多么努力,幸福都不会属于林诗意。世上也许只有事业不会背叛我,挡我前路的人,让我们一起坠落黑夜吧!”这样一个腹黑的角色,对钟祺也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当外表甜美的钟祺遇到冷艳魅惑的林诗意,不知道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钟祺出演《国民老公》将腹黑进行到底

  钟祺日前与贾乃亮、张继科等共同参加了综艺《看你往哪跑》,并凭借甜美温婉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将要播出的《双世宠妃》中,也出演了剧中的大反派,此次可谓是“将反派进行到底”。更让网友对于其出演《国民老公》备增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