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出道七周年实力宠粉 亲自喂食尺度大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翔参加星粉互动综艺巧乐兹《周一见3》,一大批粉丝闻讯而来,早早便在录制现场等待。据悉,当期节目的主题为“七年之爱”,以纪念陈翔出道七周年。七年间,陈翔发过唱片、也登上银屏,身份在歌手、创作、演员来回切换,不过,不变的依旧是在他身后那群浩大的“香橙”队伍。节目现场,陈翔实力“撩粉”,尺度之大令现场尖叫连连。

  自出道以来,陈翔对“香橙”一直宠爱有加,其与粉丝互动的新闻屡见不鲜。本期节目中,陈翔不仅正常发挥“宠粉”水准——遇见粉丝摔倒,必然亲自上前扶起;道具掉了,他立马帮粉丝戴上……暖心指数爆表,更是在导演组的“助攻”下超常发挥。

  据悉,陈翔为粉丝送上的福利原本为“喂甜甜圈”,谁料,他突然为自己“加戏”,亲自咬着甜甜圈走到粉丝身边,微微探出头,邀请粉丝“共享”。如此大尺度的福利令该粉丝都招架不住,双颊涨红,连连用手遮脸。此外,陈翔在现场对粉丝“情话不断”,“我愿意帮你扎一辈子头发”、“喜欢你,没道理”……句句自然,满眼宠溺,惹得粉丝都大呼“招架不住”。

  据悉,本期巧乐兹《周一见3》已于本周一(6月1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13日将在芒果tv播出。陈翔使出的计策究竟能否奏效?“七年之爱”的契机下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