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任陈翔否认当年出轨 毛晓彤现身机场低头不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30 08:5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9日晚间,艺人陈翔发文承认与网红的新恋情,同时否认自己当时出轨,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出轨,但是百口莫辩,同时还称当年与江铠同只是约好了做皮肤护理,并没有其他关系。自己与毛晓彤在6月的时候就已经电话分手了,9月正式分手,根本不存在出轨。

 

  陈翔的这段文字也让另一位主人公毛晓彤再次被热议,有媒体联系了毛晓彤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陈翔方面谎话连篇,称:“谎话连篇,断章取义!我们一直专注自己的事业,请对方好自为之。”

  事情发酵之后有媒体拍到了毛晓彤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毛晓彤身穿红色的大衣,带着黑色帽子一路低头不语,不过看起来状态还可以,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毛晓彤,希望她可以不被传闻所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