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沙溢作客《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巧解数字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烧脑网络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在上周迎来了李湘王岳伦夫妇作为飞行嘉宾,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尬脑大赛。在今天的一期中,节目组将迎来薛之谦与沙溢作为嘉宾,与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进行新一轮的尬脑。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一期中,尬脑依旧精彩,节目一开场导演组就扔出了诸多难题,使得嘉宾们头疼不已。在一道数字谜题中,张宥浩巧妙的将数字与手机拨号键盘联系到一起,最终成功解开谜题。不仅如此,在本期节目中,久违的动手环节将上线,脑力男团们将一起动手做实验,而实验中涉及到的高中物理知识也让网友们不禁想起了高中生活。

  今晚的《脑力男人时代》,新一轮尬脑来袭,张宥浩也将给解锁更多新技能,我们20:00见。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脑力男人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