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警察》公开海报 朴叙俊-姜河那演绎热血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7: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主演的电影《青年警察》即将上映,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两人的海报。

青年警察

  在公开的海报中,朴叙俊和姜河那两人脸上都保持着笑容,虽然两人的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口,不过依旧笑得很开心。似乎是两人在一场战斗中取得了胜利,并且为此感到欣慰和高兴,观众们也从中看到了青年警察的魄力与热血,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电影《青年警察》是一部喜剧电影,由金柱焕的导演执导,朴叙俊,、姜河那、成东日、朴河宣等共同主演,讲述的是在警察学校宿舍中的两个男人被卷进一个事件后艰苦奋战的故事。影片中朴叙俊饰演的是性格活泼调皮、内心善良的警察学校学生黄基俊,而姜河那饰演的则是黄基俊警校的同学,一样热情善良的姜熙烈,两人将一同演绎略显生疏却充满着热情的青春故事,展现出两人的默契程度。

  另外,电影《青年警察》目前正在进行后续制作,将会在2017年8月上映,敬请期待。此外,朴叙俊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三流之路》而姜河那也正在拍摄新的电影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