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实力说话!徐佳勇夺演员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9: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昨日正式开幕,业内外人士齐聚一堂,热闹非凡。作为上海王牌电视频道的东方电影频道,也在近日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年度颁奖典礼,实力派演员徐佳凭借《宜昌保卫战》和《伏击》两部人气优质剧作获得了观众与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荣获第13届东方电影.电视剧“最佳电视剧演员奖”。

 

  出演过众多经典剧集的硬汉派演员徐佳,一直以“内容为王”的原则去接拍作品,坚持以扎实演技说话。此次由他领衔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一举夺得东方电影频道的冠亚军,可见徐佳细腻出色的演技实力与对待演戏事业的真挚用心。

  在晚会上,盛装出席的徐佳不仅与众人畅谈拍戏遇到的事情,更难得地秀了一把好歌艺,现场气氛热烈。在采访环节,主持人偶然发现了徐佳头上有个还未痊愈的伤口,现场询问后徐佳才道出缘由是自己前两天在剧组拍摄新戏时受的伤,令台下不少观众讶异与动容。其实对于徐佳来说,能够收获观众与业内人士的认可是最开心的,他在获奖感言里更感慨自己一路以来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再次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喜爱。

  未来徐佳将继续向前,为观众呈现更多优质的作品,请继续关注徐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