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有望出演KBS新剧《Two Kopps》 或将与曹政奭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9:0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志旼的所属社表示韩志旼目前接到了KBS新剧《Two Kopps》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或将与演员曹政奭合作。

曹政奭-韩志旼
 

  韩志旼的所属社表示韩志旼本人接到了出演《Two Kopps》女主角的邀请,目前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如果最终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泼辣女记者的角色。早前演员曹政奭也接到了出演男主角的提案,也正在讨论之中,如果两人都决定出演,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实力派和实力派的搭档,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Two Kopps》主要讲述的是被滑头骗子灵魂附身的正义十足的重案组刑警与挑剔泼辣女记者之间展开的浪漫侦查故事。曹政奭有望出演剧中男主人公永登浦刑警二队刑警车东卓,是一个正义善良的角色,而韩志旼则是首次挑战泼辣女记者,两人之间将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确实让人很期待。

  此前,在曹政奭主演的电视剧《嫉妒的化身》中,韩志旼曾经特别客串过,饰演与曹政奭相亲的女性,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很搞笑,虽然戏份很短,不过精彩的相亲场面,给观众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这一次是韩志旼时隔两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兴奋,而曹政奭也是时隔一年再度回归。

  电视剧《Two Kopps》是KBS“迷你剧职业编剧大赏”剧本招募优秀作品,剧本有一定的保证,加上两位实力派的加盟,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