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最新月火剧《About Time》编制确定 9月魔幻剧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6: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又要出新作品了,这一次开始尝试魔幻剧了,光是剧情就让人感到很新鲜了。

《幽灵》导演新作
 

  据悉,tvN最新月火剧目前已经确定了,就是由《幽灵》《Sign》的导演金炯植将要执导的《About Time》,这是一部魔幻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段关于像魔法一样的爱情瞬间的故事。男女主人公都是有着超能力的角色。女主人公是一个可以看到时间和自己寿命表的不幸命运的女人,而男主人公则是一个既不是外星人也不是鬼怪更加不是超人的人,但是却可以不用动手就可以让女主人公的时间静止的男人,人物设定十分新颖,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男女主人公相遇之后开始了传奇色彩的恋爱,随着两人的恋爱,开始了一段时而时间停止,时而时间递进,时而时间消失的奇幻爱情爱情故事。网友们对于这样神奇的背景以及人物的设定表示很好奇,究竟是怎样精彩的故事呢,引发了强烈的好奇心。

  目前,该剧正在进行选角之中,由新人编剧进行执笔,同时这也是新人编剧的出道作品,完成演员的选角之后,将会投入到拍摄之中,该剧目前预计是16集,将会作为《河伯的喜娘2017》的后续作品于9月份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