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迎来“最嗨男嘉宾” 自带幽默气场、独立品质获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7: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开播以来最嗨的男嘉宾本周六(6月17日)晚21:10欢乐登场,自带幽默气场、跳着舞为女嘉宾分区,还很喜欢研究微表情。姜振宇直呼,“我特别喜欢这个男生,甚至比女嘉宾还期待他出场。”出场后大秀帅气舞技又加分不少,而更为打动场上女生的是他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演绎出来的独立气质,主持人孟非大赞,“在现在的中国年轻人身上,独立这种品质是特别可贵并且稀缺的。”

姜振宇
李木子在台上
 

     “最嗨男嘉宾”跳为女嘉宾分区

  女嘉宾出场的音乐响起,正在“第二现场”的男嘉宾李长亮瞬间被点燃,一边跳舞一边为女嘉宾分区,主持人孟非忍不住道,“到现在为止,这是《非诚勿扰》来过的最嗨的男嘉宾!从音乐一开始,他就没停下来过,而且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李长亮随即回应,“因为单身太久了,所以一定要嗨一点,我要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看。”

  看着李长亮分区,姜振宇分析道,“基本都是女嘉宾没走三步小伙子就做出了选择,做决断非常快。我喜欢这位兄弟,他应该属于快意恩仇的那种风格。”李长亮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是个很有洞察力的人,喜欢研究微表情,“只要看到女嘉宾的表情,我就知道她们喜不喜欢我。”听此,姜振宇现场直呼,“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位男嘉宾了,我现在甚至比女嘉宾还期待他出场。”

刘鑫、李木子
刘鑫在台上
 

     自带幽默气场、独立品质获赞

  自带幽默气场的李长亮出场后为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大家好,我是李长亮,欢迎来到……不对,很高兴在这跟大家见面。”如果要用一个词概括他的生活状态,那就是“独立”。一不靠父母,二不喜欢麻烦朋友,从国企辞职后在上海市中心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茶餐厅,从老板到采购全部都是自己完成。因为颜值高,很多“迷妹”都是为了看他专程去到茶餐厅吃饭。孟非赞赏道,“在现在的中国年轻人身上独立这种品质无论对男生还是对女生,在我看来都是特别可贵并且稀缺的。夫妻或者恋人,该撒娇撒娇、该甜蜜甜蜜,但是心智应该是独立的、人格是独立的,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独立生活,有了另一半之后可以相互扶持地生活。”

  另外,李长亮还有一个身份是舞蹈教练,已经学了十几年的舞蹈。现场大秀舞技,颜值高、跳舞帅,又为他加分不少。女嘉宾们直夸,“男嘉宾真会跳!”他却谦虚回应,“我今天穿了内增高,跳得不是很好。”紧接着与女嘉宾现场斗舞,表现得绅士得体又不乏热情,还幽默道,“本人实在是太优秀,我会尽量在台上把能让你们喜欢的地方都展现出来。”被女嘉宾问及,“你那么精通微表情,那在你面前是不是就没有秘密可言了?”李长亮回应道,“虽然我研究微表情,但是人该傻的时候就要傻一点,该聪明的时候再聪明,我看懂了你的心思,会一切按照让你开心的方式来。再说了,我完全没有高深到可以看透别人秘密的程度。” 独立、坦诚、可爱等各种特质,令场上女生们对其好感倍增。

男嘉宾秀舞技
女嘉宾
 

     现场收获女神告白

  因为有着高颜值和欢乐的性格,而且会跳舞、会做饭,能居家、又浪漫,李长亮这一款特别受女生欢迎。大学时代,他曾交往过一个系花,为此遭到很多男生嫉妒,几乎成为了全校男生的“公敌”。自从独立创业以来,一直忙于事业,感情已经空窗了三年之久,“以前是个工作狂,现在更注重生活。我希望和未来的另一半,两个人一起养养猫、做做饭,享受甜蜜安静的小幸福。”

  由于刘鑫是最后一个出场,当女神级的刘鑫进入视线时,李长亮早已把心动区填满,为此他后悔不已。紧接着,他毫不犹豫地把刘鑫选为了首位终选女生。同样来自辽宁的东北老乡李木子现场对李长亮大表好感,随后成为了第二位终选女生。面对几乎是一见钟情的刘鑫,李长亮忍不住问道,“你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跟我讲?”刘鑫害羞回应,“我性格比较内敛,除非是很有必要的话,我才会讲。但我想对你说,你真的很好很优秀。”最终,李长亮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