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女儿疑似与天佑密恋 一周年甜蜜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6:2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本山的女儿妞妞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除了她自身是资深艺术家的女儿之外,身为主播的她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原因。近日,妞妞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的背景中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疑似公开了与天佑的恋情,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妞妞
 

  在球球公开的这张照片中,球球身穿绿色的上衣,戴着彩色的发带,趴在课桌前,后面的黑板上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TY&QQ是天佑和妞妞微博名字的首字母缩写,疑似公开了两人的恋情。而妞妞此前也曾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和天有感情很好,朋友问两人是否会成为男女朋友,妞妞并没有否认,还表示两人的八字很合。

  不仅如此,妞妞和天佑两人都是主播,在直播中也曾多次互动,一起做直播很开心,她还会转发天佑的微博给予天佑支持和鼓励,两人的互动也是很频繁的,网友们纷纷大呼让两人在一起。妞妞与天佑都是主播,在网上人气也很高,两人看起来确实很般配,更有消息表示赵本山对天佑也十分满意。

  妞妞本名赵一涵,出生于1997年2月7日,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妞妞自小能歌善舞,有表演天赋。8岁时首次在辽视登台,其后她多次在地方台春晚及一些大型晚会上表演,之后成为了一名主播;而天佑原名李天佑,1991年8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中国内地MC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2014年和2015年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