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女儿球球直播承认整容:对比我和我爸就知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09: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虽然年纪小,但是却自食其力从事主播这个行业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而爸爸赵本山也给予女儿支持。近日,球球在直播中也承认自己确实整容了,称进行了微调。

球球
 

  球球担任主播以来人气很高,是很受欢迎的主播之一,当然也有人拿出了球球之前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差别很大,质疑球球整容。而球球在近日的直播中也回应了整容一事,称自己确实整了容,进行了微调。球球表示:“肯定微调了啊,对比我跟我爸,你们看不出来啊”这个回答可以说是十分坦诚耿直了,网友们也表示整容并没有什么,谁不想变美呢,更何况之前球球也不丑。而此前,球球还在直播中回应了“靠爹”传闻,球球称:“这并没有什么,毕竟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爹,没什么不能承认的,父亲是农村出来的,我就是农民的孩子,农民没什么不好”三观很正,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球球,本名赵一涵,出生于1997年2月7日,是赵本山和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作为星二代的球球一直以来都很受关注。和双胞胎哥哥不同,球球从小就能歌善舞,很有表演天赋,更是在8岁的时候就登上了辽视春晚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之后也曾多次在其他地方春晚以及大型晚会上表演,之后球球更是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是很有人气的主播。而赵本山也对女儿的事业表示支持,还曾多次出现在女儿的直播之中,叮嘱女儿做直播可以,想唱歌就好好唱歌,但是不要和观众们要打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