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佛山录制 孙红雷“不满”网友拍照怒发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5: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个夏天“极限男人帮”就要回归了,没错就是在这个夏天,又可以看到“极限三精”和“极限三傻”了,观众们对此可是十分期待了。今日,《极限挑战》第三季的节目在广州佛山进行录制,很多网友晒出了节目组的路透图,“颜王”孙红雷因为“不满”网友的拍摄怒发微博怼网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孙红雷

  19日上午,《极限挑战》节目在佛山进行录制,引发了很多网友围观,路透照也不断传出。孙红雷却因为一张照片而“发怒”究竟怎么啦?孙红雷发微博表示:“佛山,录制极限挑战,有人把我拍成这个样子,什么用心”并且加了三个“哼”的表情,原来在照片中,孙红雷笑成了表情包,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样子十分搞笑,快步奔跑的样子也很滑稽,加上镜头和拍摄角度的原因,原本很高大的孙红雷看去上只有一米五,这让孙红雷感到“很气愤”于是发微博“怒问”网友。

  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担心,不仅没有安慰“颜王”还在回复中贴出了孙红雷的各种路透照,真的是张张都可以成为表情包,网友们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示“不要怕,你的各种样子都有”,孙红雷表示网友们“居心叵测”。

网友晒图(1)

网友晒图(2)

网友晒图(3)

网友晒图(4)

  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目前正在录制之中,原班人马全部回归,这个夏天,网友们又可以和高智商的黄磊老师,高情商的黄渤老师以及“颜王帅雷雷”、“妖娆的朱碧石”罗志祥、憨厚的王迅以及天真的小绵羊张艺兴一起度过了,是不是很兴奋。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会在近期开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