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晗搭档白海涛《三界传说之命师》倾情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0: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意合传媒公司和北京万民福海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制作投拍的玄幻IP电影《三界传说之命师》于4月中旬在北京怀柔开机,该片由赵小丁任艺术总监,万宝隆为总制片人,梁杰担纲导演,任晗、白海涛主演。

  《三界传说之命师》讲述了白海涛饰演的人格命师德一,因妻女被半梦道人杀害,在任晗饰演的景侍卫帮助下忍辱负重策划复仇的故事。任晗饰演的景侍卫是大帅的贴身侍卫,她干练精明,和妙琴偷换了身份,为了报仇而接近大帅;人物从阳光到纠结、复仇的心理转变,对演员都是最大的挑战。

  《三界传说之命师》是国内首部讲述天地人的玄幻片,玄幻不同于神鬼传说,生活中亲身经历的不见得真实,没有亲眼所见也不见得不存在;网络电影是市场发展新趋势,与银幕电影表现方式不同,却是一部具备院线水准的真正的电影;制片方严格按照电影结构起承转合,启用院线制作团队,斥资比普通网络电影高五倍的大价钱完成特技,并特意请来赵小锐、张春年等老戏骨客串加盟。总制片人万宝隆透露,接下来还将启动同名网剧、网络文学、手游等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