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踢馆《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张大大决战智商之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2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烧脑网络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在上周迎来了“学霸女神”叶璇踢馆,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尬脑大赛。在今天的一期中,节目组迎来了女神宁静和著名主持人张大大,将与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展开脑力pk。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脑力男人时代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一期中,除了往期紧张刺激的高智商答题环节外,张宥浩将与飞行嘉宾张大大展开一轮智商决战,也让观众对智商同样高的两人的最终战况增添了几分期待。不仅如此,在本期节目的面试环节,出现了让女神宁静暴走的面试题目,辩论情况激烈,现场的状况出人意料,不少粉丝留言道表示期待。

  今晚的《脑力男人时代》,新一轮尬脑来袭,张宥浩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智商pk赛,我们20:00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