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月影市前瞻:国产片春天来到 《悟空传》《战狼2》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6: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即将到来的7月,也是暑期档的开端,伴随着学生们的欢歌笑语,国产片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其实今年从春节档过后,内地影市就被进口片牢牢占据着风头,2017年是绝对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年,《生化危机6》《金刚狼3》《速度与激情8》《加勒比海盗5》和《变形金刚5》,几乎每个月内地影市都被这些好莱坞大片牵制,国产片少有拿得出手的和票房口碑高的。

《神偷奶爸3》《与君相恋100次》《深夜食堂2》海报
 

  不过即将到来的暑期档,成为了国产片反攻的绝佳时期。7月份进口片只有3部,《神偷奶爸3》成为好莱坞的唯一大片,另外两部就是日式小清新的《深夜食堂2》和《与君相恋100次》了。这个7月上映的电影,既有名不见经传的小片,也有《悟空传》《战狼2》《建军大业》这些备受关注的高话题度电影,谁将突出重围成为暑期档票房黑马呢?

《悟空传》《战狼2》《父子雄兵》海报


  初步统计,这个7月共有28部新片上映,除了《神偷奶爸3》《深夜食堂2》和《与君相恋100次》3部进口片之外,国产片的类型也较往年更加丰富:有《悟空传》这类大IP的奇幻巨制,《战狼2》延续热血动作题材,《父子雄兵》《绝世高手》等搞笑喜剧,以及《秘果》《青禾男高》青春片,《大护法》《阿唐传奇》动画片类型,《京城81号2》《恐怖毕业照2》恐怖影片。

《建军大业》《明月几时有》《青禾男高》海报


  此外,由周迅、彭于晏主演的《明月几时有》是献礼香港回归20周年、众星云集的《建军大业》也是献礼建军90周年,两部重量级影片颇受关注,它们的票房成绩也令人期待。

  7月上映新片一览:

  7月1日:《明月几时有》《牧野传奇》

  7月6日:《京城81号2》《与君相恋100次》

  7月7日:《神偷奶爸3《绝世高手》《秘果》《青春痘》《北纬30度之爱》

  7月12日:《苏州少年横漂记》

  7月13日:《悟空传》《青禾男高》《大护法》

  7月14日:《喵星人》《恐怖毕业照2》《山无棱天地合》

  7月18日:《深夜食堂2

  7月21日:《阿唐奇遇》《父子雄兵》《战刀屠狼》《闪光少女》

  7月28日:《战狼2》《建军大业》《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豆福传》《玲珑井》《村戏》《这就是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