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个Ning同框!张钧甯-宁泽涛微博互动约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4: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一定想不到艺人张钧甯和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同框了,两人跟一起约健身,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27日中午时分,艺人张钧甯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健身照,并且发文写道:“认真地训练是很值得的哦!(嘘!看我在这里找到了谁?!)” 在张钧甯公开的照片中,张钧甯身穿健身房,用一只手捂着嘴巴,做出了很惊讶的表情,而在她身后正在健身的男青年正式游泳运动员宁泽涛;稍后宁泽涛也发微博晒出了与张钧甯的合影,写道:“你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看看你胳膊上的肌肉就知道你很有劲儿了”照片中,宁泽涛还十分细心的为张钧甯P上了十分结实的肌肉,网友们称赞宁泽涛细心。

  两人的微博互动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纷纷留言表示:“哎呀,两个Ning同框了,太开心”、“男神女神同框,真的是超级养眼啊”、“健身打卡,哈哈哈”不过很多网友对张钧甯和宁泽涛两人的互动表示很惊讶,两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是很好的朋友吗,这写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其实近日张钧蜜与宁泽涛两人在一起合作拍摄了广告,两人的默契度还挺好,张钧甯更是自称是宁泽涛的迷妹,称赞宁泽涛呆萌帅气,虽然看起来挺随意的,但是工作起来十分认真,而宁泽涛则是称赞张钧甯美丽、大方、善良两人也因为这一次的合作成为了好友。

新闻表情